close
 



這次去👉🏻苗栗👉🏻自然圈放鬆😌啦!


感謝老天🌞賞臉!這兩天的太陽真的不要太大❤️


整個光線真的太好拍了啦!!!


來來來~先丟個幾張聞香一下


   

   


就看這個光線😎😎太帥了🤪🤪🤪


自然圈的園區滿大的⛺️一小區一小區的分開


基本都是6人以上團體預約


每個區塊都有自己的冰箱跟流理臺烤架。


可以很方便的使用


還有一小池的溫泉♨️晚上7:00後開水可以泡泡放鬆😌


還有其他DIY手作可以做(另外付費


  


這個手作苔球🈵️可愛的~而且完全不用澆水。


只要球完全乾掉後~整顆拿去泡泡水就好!


太適合🈴️我養了🤣🤣🤣



  


自己的菜🌾自己拔


自然圈在大概下午4:00時會做園區導覽解說🌟


主要認識園區植物🌳跟菜❤️


別懷疑🤨就是自己晚餐要吃的青菜🥬


會帶你到菜園🥬教你認識簡單的野菜


然後~拔!!晚上吃不夠?!別怕!可以再回來拔😂😂😂


喔❤️還有烤麵包🥯超好吃😋好吃到都忘了拍


沾他們特製的蔥醬(我討厭蔥的人都覺得香了❤️


你就知道有多厲害了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

當然!!最重要的❗️‼️還是拍📷拍📷拍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以前一直不愛拍人👆🏻嘿嘿😁


這次多虧了咱們吉米大師的教導


終於有點小小領悟了❤️



   

     


這幾張是最驚恐😱的時候


看起來還不錯後🤨🤨當拍到最後一個躺著姿勢時


「那個⋯你們可能要拍快點⋯」


「我看到超大隻毛毛蟲🐛呀⋯⋯😭😭😭」


後來才發現我坐的位置附近有2-3大條的毛毛蟲🐛


⋯⋯⋯天呀😱真慶幸我完全沒碰到他們呀😭😭嚇死我了



不管如果~在自然圈!你就是狂拍📷!!不要浪費


他的帳篷⛺️只能拍外面~裡面沒東西拍


我們拍到隔天工作人員直接拿出長梯子🪜


叫我們爬到稻草卷上面拍耶!超難🉐️欸!


   

     


超喜歡這系列!超霸氣😎😎😎


基本還不錯玩👍🏻很適合小群體去拍拍放鬆😌


也蠻適合帶小朋友野放(有一區仙人掌🌵要注意


可以去試試當網美唷🤣🤣🤣🌵🌵🌵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