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了好久的展~期待好久的展~七早八早買好票的展~還沒出就關注的展!!

undefined

就是你→就是你→就是你!!!舞動!藝術!!!

我終於如願以償地看到你了~~~嗚嗚嗚嗚!!

ㄟ!請不要覺得我在誇張甚麼~~

這淵源就是非常的詭異....每當只要計畫好規劃好想好了~我哪一天要去看她了

偏偏都很準的...那一天一定會發生個甚麼事情使我GG掰掰

不是一次唷!而是從我早早的買好她的早鳥票的那時起...就這麼長的日子...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

終於呀~~~這次不計畫不想好~睡醒直接殺來~!~!其實也下午了...

好啦!一個小時多也夠我玩的了!!!

第一個進去的感覺...只有黑...真的是黑呀..有夜盲的朋友們~請攜伴進入避免您的驚慌失措嚇到工作人員

掀起第一個布簾~哇~哇~哇~三聲哇~第一個想法---好拍呀~因為大家都在拍~

  

真的怎麼拍怎麼美~就算你有個拍照障礙的男友或豬隊友也請放心~此場地為他們專設的~

  

快速的花開花落~葉子的飄動~四周瞬間變化~有如置身黑暗中的花海~只看的見他卻看不見黑

 

第二場~一樣有夜盲症的朋友請抓好您身邊的人~以免驚嚇了別人~阿如果抓錯人也沒關係因為你也看不到

  

恩...動物園投影?一個想法近來...好去看介紹..喔~多重影像與照片分割再重疊!!

  

恩..太深奧了..看不懂...只覺得厲害~可愛嘛~

廢話~我看得懂還會在這~有事

OK~下一關~

  

耶!!可以玩啦!!!!這就是互動場了吧!!

  

滿滿的人~大家現在平日都不用上班嗎...太詭異的多人了...

這也是媽媽小孩的樂園吧~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喔!

這邊玩玩後別急著走出去ㄟ~四周還有不一樣的小展館呀!!

因為本人的朋友們就這樣拍拍球拍拍花拍拍照順著人潮...ㄟ....出來咧...

...傻眼!!

阿~還有!如果要拍這張的照片!請千萬不要穿太平的鞋子或皮鞋!!

  

***超難爬上斜坡..滑下去時差點直接踩在別人頭上..大家都躺著拍..

  

為了拍這隻大鯨魚使我發現我的短靴可以如此的磨擦摩擦~摩擦= =

S__148324356.jpg

這個就是小隔間裡的~滿建議使用黑白模式拍的~很有FEEL唷

極度厭世的感覺就是他

還有一個小隔間有一段小表演~烏鴉.花.書法的數位表演~

建議站在最後面看~視覺效果很棒!因為是一段影片所以就沒拍了

而一開始進去時工作人員會給你空白的畫紙~

  

就是這時候讓你回味童年用的呀~塗塗畫畫吧!!展現你的藝術吧!

恩...還可以!我的奧迪TT可愛吧!哈哈哈!!有意建請閉嘴

畫完之後去掃描投影~出來啦!!!會動的唷!!

  

恩..投影出來....還是可愛啦!!有看到我的小尾翼嘛~

最後的出口一定會經過這個主展的燈管場

undefined

說實在的..沒有想像的好拍~可能因為通道小而且場沒有前面幾個大

大家又都擠在一起~所以很難拍美美~這時請找高手囉!!

心得~好玩好拍好帶小孩的展~~適合所有年齡層大小朋友~~

 

數位的美~感受不同~更加的不真實與夢幻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